Iron佳鲁鲁

杂食而专一,猎奇又正经;αoid:Ironcalulu

胜利女神和机关枪兔女郎[?]

在家摸鱼,又翻出以前的东西玩,这两个越看越喜欢。

其一是肥姑妈“桌上美术馆”系列出的萨摩色雷斯的胜利女神。会买还是之前去伊斯坦布尔的考古博物馆,陪基友去洗手间的路上看到了这个:


当时就想难道跟卢浮宫那个一样都是胜利女神?因为不是展品没有什么相关信息,但看着挺像的。查信息的时候就顺手某宝下了单。(其实当时更想买的是外形华丽的奥斯曼近卫军模型)



到手才发现做得真的超出预期的好,用软硬塑料生动还原了大理石的质感,做旧和断面都很自然,特别是不可动部分衣物的褶皱和身体的形态都栩栩如生。分模线非常细,几近可以忽略,可动部分的关节也得到了很好的包裹。看到有大佬测评都是带着手套,上手把玩摸了那么多次很心虚_(:з」∠)_






趣味性而言,其中之一就是可动,可以摆出衣带蹁跹的动感,还可以和同系列的维纳斯合体,还原雕像的胳膊和头部。


抢钱计划↓



但其实头和胳膊也没有那么重要,甚至比起这双有力的翅膀,雕像昂扬向前的姿态更加生动地展现着身份。



还有这个蝙蝠侠抽抽乐里的机关枪兔女郎。原来只是为了凑单买的,完全不知道配了个这么cult的机关枪【大电影倒是看了,真的毫无印象有这个角色_(:з」∠)_】,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乐高是不会出现实武器配件的。



双面涂装很精致,吊带袜小手袖白手套。虽然是单面表情,那一颗经典蛇蝎美人专属的美人痣也特别有趣。




对比一下越来越多被炒高价的人仔,玩抽抽乐就真的是自己喜欢开心就好,价格离谱的没有必要追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